培训课程

  第五届聚焦及其疗法国际联合项目招生简章
 
发布日期:2014-5-16 浏览次数:4077次
 

        聚焦取向心理疗法(或称体验为体验疗法),是近年来人本主义心理疗法进一步发展的疗法。这一疗法,由著名美国心理学家简德林及其同事发展,旨在探索如何与自己内在在一起的心理疗法,是当代心理治疗的重要学派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 本项目以体验式培训为主,结合小部分讲座,我们相信只有体验带来的理解才是真正有意义的。

        本项目是国际聚焦学会(The Focusing Institute)支持的训练项目,由中方与全球各国的优秀聚焦训练师(Certifying Coordinator、Focusing Trainer)组成的教师团队,提供系统和多样化的聚焦训练,训练结束提供全球聚焦学会认可的训练学分,学分满160分可以申请国际聚焦学会认证的国际聚焦取向心理治疗师(Focusing-Oriented Psychotherapist)考试,考试合格者可以加入国际聚焦学会。

第五届聚焦课程的四阶段时间为:

2014年10月15日——19日第一阶段  经典聚焦——徐钧

徐钧:南嘉心理培训中心创始人,纽约国际聚焦学院聚焦取向心理疗法(FOT)协调员、训练师, 临床心理学家,聚焦师,精神分析取向心理咨询师,对自体心理学、聚焦心理学与亚洲佛学文化对话多有建树。

 

2015年3月25日——29日第二阶段  创伤治疗聚焦——Alexis Phillips and Shaun Phillips 

Alexis Phillips and Shaun Phillips:两位均是聚焦为导向的治疗师和培训师,擅长复杂创伤的工作,儿童和成人创伤,创伤后应激障碍,焦虑,抑郁,悲伤/丧失,关系等问题。

 

2015年7月15日——19日第三阶段   汉字聚焦和解梦聚焦——徐钧

 

2015年10月7日——11日第四阶段   儿童聚焦——前田满寿美、伊藤三枝子(其中10、11号是中国第三届聚焦会议)第四阶段地点在深圳

前田满寿美、伊藤三枝子:已故交互聚焦技术创始人Janet Klein的嫡传弟子和亲密同事,交互聚焦技术在国际聚焦界的代表人。

 

第五届第一阶段聚焦培训详情如下:

一.培训内容:经典聚焦、冥想式聚焦

二.培训对象:心理咨询师,或相关心理学工作者(精神科医生、心理学家、心理教师、社会工作者);对优化心灵或亲密关系调整有爱好者。

三.讲师: 徐钧,聚焦取向治疗师、训练师(Certifying Coordinator),自体心理学家。

 助教:王光,聚焦取向咨询师

四.培训时间:2014年10月15日—19日,共5天

五.培训地点:上海 

六.培训费用:单期3000元/人;四阶段一次全付10000元/人。

 根据国际训练标准,本项目限招40人,以付款报名到位为准,额满为止,不作预留。  

汇款账号:工商银行,华山路支行,622202 100108 6662217,徐钧

付款后,请QQ或手机短信留言,留言格式:真名+已于年月日时汇款***元,注明汇款城市,汇款账户的名字。

七.报名联系方式:18939706409 叶老师;联系QQ:1984162845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嘉心理培训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年3月17日

 
 

沪IPC备11046588号-2 中国聚焦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