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众课程

  
 
发布日期:2017-5-2 浏览次数:2480次
 

      

尤金T.简德林

19261225 201751

  

 

最亲爱的聚焦社区,

 

我们沉痛的带给你们这个消息,我们的创始人和朋友,尤金简德林,今天去世了。他很平静的在家中离开。他的护理人员和两个亲爱的朋友当时陪在他的身边。

 

简德林的孩子们将在未来几天举办追悼会和葬礼,家庭成员参加。在未来的时间里,国际聚焦协会将会为他的整个生命举办一个公开的庆典,届时邀请你们的参加。

 

创建了一个网站,你们可以粘贴一些关于简德林的信息。www.eugenegendlin.com那里我们将粘贴了他的讣告,照片和追悼会的信息(当我们获得细节时)。

 

在这样一个时刻,我们发现言语无法表达我们的整体体验。悲伤于他的离去,喜悦着他曾经的美好生活,钦佩着他严谨的学术成就,感谢他发展聚焦以及从中涌出的哲学,当然,还有,爱。

 

请抱持着你的想念并为他的三个孩子,Judy, Gerry Elissa, 还有他们的家庭,还有多年来对简关心及忠诚的朋友们祈祷祝福。

 

爱你的,

 

凯瑟琳

 

 

沪IPC备11046588号-2 中国聚焦网站